|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

运转设备, 矿用支护设备, 矿用提升设备, 喷浆设备, 铁路器材, 排水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永不外漏-气动陶瓷圆盘阀
永不外漏-气动陶瓷圆盘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2永不外漏-气动陶瓷圆盘阀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6 13:28
  询价
详细信息

“永不外漏-气动陶瓷圆盘阀”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ISO9001
品牌: DONGBO 材质: 陶瓷
连接形式: 法兰 公称通径: DN100
密封形式: 硬密封型 压力环境: 低压
工作温度: 高温 流动方向: 双向
形态: 旋转式 零部件及配件: 执行器
类型(通道位置): 直通 适用介质: 干灰,硅粉等颗粒物
用途: 放料 型号: ZKA-10C
规格: DN100 商标: DONGBO
包装: 木架箱 产量: 300

“永不外漏-气动陶瓷圆盘阀”详细介绍

ZKA-10气动陶瓷圆盘阀(出料)产品概述:
     气动陶瓷圆盘阀采用结构陶瓷作密封副(阀盘及阀座均为耐磨结构陶瓷),耐冲刷,耐磨性好。弹簧撑开式双阀盘密封结构,启闭灵活,闸板不卡死,阀盘运动时在切线方向上的摩擦力之差,使阀盘在一个启闭循环过程中产生自转并可以不断剪切与清扫在工艺过程中有可能堆积在阀腔内的介质,这些特点是旋转圆盘阀特有的。圆形大阀腔设计,阀盘运动空间大,无阻碍。根据不同工况可设置吹扫口、自动吹扫装置(PLC控制)、防堵装置。适用于干灰、粉煤、渣浆、物料等介质的输送。常用于气力输送系统中作出料阀、切换阀或排气阀用,无积灰,无卡涩,维护简单,使用寿命长。

工作原理:

当气源从气缸尾部进气口通入时,气缸轴向外伸出,带动转臂旋转阀杆,从而驱动与阀杆通过内连杆连接的闸板旋转远离阀座,阀门开启。当气源从气缸前部进气口通入时,气缸轴向内收缩,带动转臂旋转阀杆,从而驱动与阀杆通过内摇臂连接的闸板旋转靠近阀座,直至闸板与阀座吻合,阀门关闭。

结构特点:

1、  气缸活塞杆不与介质直接接触,大大延长了气缸的使用寿命,并且使得圆盘阀具有更高的使用温度而不至损坏气缸。
2、  阀杆旋转运动的新颖设计很好的解决了阀轴填料密封处物料外漏的情况。
3、  闸板与闸板之间加载弹簧浮动连接,弹簧弹力始终使闸板与阀座吻合,保证阀门的密封性又不卡死,亦有助于补偿阀热胀冷缩以及磨损。
4、  阀盘运动时在切线方向上的摩擦力之差,使阀盘在一个启闭循环过程中产生自转并可以不断剪切与清扫在工艺过程中有可能堆积在阀腔内的介质
5、  阀体对通道偏心,在开启排卸物料时,会产生涡流,形成的旋涡会自行清扫阀腔物料。


阀盘与阀座密封面均研磨抛光成镜面,气密封零泄漏!--是我公司一直坚持的一大特点!
 
永嘉东玻销售热线:0577-67981902  18157721736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